藤井LENA泡夜店2藤井LENA泡夜店1 

日本當紅模特兒藤井LENA昨舉辦訪台首唱記者會,她穿著圓點迷你洋裝,大秀33D傲人上圍和纖細美腿,卻因裙子太短走光,露出白色小褲褲。走「甜不辣」路線的她,說話嗲聲嗲氣,嬌笑連連,逗得主持人黃子佼又酥又麻。她今晚在台北夜店「LUXY」辦小型演唱會,近50間包廂全被搶光,加上門票收入,粗估進帳超過 280萬元台幣,吸金威力驚人。

25歲的LENA在日本時尚雜誌《ViVi》中以甜美而不過於火辣的風格走紅,她穿過的衣飾都成搶手貨,被粉絲奉為「時尚女神」。她前天下午首度抵台,直奔鼎泰豐嗑小籠包,晚上再去通化夜市吃切仔麵,血拼可愛的飾品和褲子,她開心笑說:「台灣人很親切,食物很好吃,很希望一個人再去夜市逛逛!」她養了一隻玩具貴賓犬「Tiffany」,昨LUXY老闆又送她一隻玩具貴賓,又驚又喜,抱著狗狗玩親親,連連用娃娃音高呼「卡哇伊」。

她19歲在原宿被星探發掘當模特兒,她透露,剛出道時很不順遂,有好幾個月沒工作,但她不灰心,刻意把皮膚曬黑、鍛鍊體格塑造個人特色,果然一舉成名。她今天下午2時辦粉絲見面會,晚上12時在LUXY開唱,門票幾乎售完,估計將有2500人進場,門票和包廂收益突破280萬元。

from 蘋果日報

相關文章

藤井LENA開嗓 夜店LUXY處女獻唱

日本超人氣派對名模長谷川潤,旋風訪台!

長谷川潤鈴木亞美 接力來台夜店放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