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泡夜店1

據台灣媒體報道,“Edison”陳冠希近期動作頻頻,不僅高調返港試人氣,上個月還大陣勢前往馬來西亞(大馬)為時裝店剪綵,似乎已拋開“艷照事件”陰霾准備復出再戰。不過,新一期香港《東方新地》周刊獨家取得Edison上月在馬來西亞夜店玩樂的照片,面色泛紅有幾分醉意的Edison與性感少女們在夜店內開心合照。

規定禁止拍照 喝醉破功

Edison前往大馬是為自己的時裝店剪綵,並在當晚以老闆身份宴請好友們到夜店慶功。派對只邀請特定人士參加,且他還訂下“嚴禁攜帶相機入內”的規定,但許多少女仍將迷你相機藏好進場,只為了能和Edison合影留念。

據在場人士透露,Edison剛開始只和男性友人聊天,刻意不和在場的年經美眉有所接觸。但幾杯酒下肚,Edison按耐不住,開始和在場美少女搭訕,他甚至忘記自己所立下的“禁止拍照”規定,大方將少女擁入懷中合影。

阿嬌與Edison撞衫 默契十足

另外,艷照事件女主角“阿嬌”鍾欣桐,最近也持續為復出演藝圈而努力。前日抵達哈爾濱參加活動的她,動用二十多名保鏢貼身護駕。當日,阿嬌身穿一件印有人頭像的大T恤,無獨有偶,Edison10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,也穿著同款印有人頭像的T恤,兩人看來仍是默契十足。

from 新浪新聞

相關文章

冠希妹因父破産戒泡夜店 叮囑陳冠希小心豬流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