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愛(Alisa)Funky夜店 高以愛(Alisa)Funky夜店2

  以一首《如果沒有明天》在網路上流傳而得到同志圈支持的高以愛(Alisa),近日在台北著名夜店「Funky」演出,現場反應熱烈。現場舉行的熱舞比賽參加踴躍,還有人穿著海灘褲上場,舞動時裏頭的丁字褲若隱若現,惹現場尖叫聲不斷。

  活動一開場Alisa高以愛便帶來連續兩首《Rock Your Body》和《我不是壞女孩》讓群眾的情緒一下就HIGH到最高點。當晚Alisa一共表演了五首歌曲,唱到《如果沒有明天》時,群眾裡有人感動落淚,讓 Alisa也忍不住鼻酸;很久沒放鬆玩樂的Alisa在活動結束後還是意猶未盡的又回舞池與大家共舞,精彩的演出和熱情的回應讓Alisa大呼過癮。

  現場還舉辦了熱舞大賽,由一位大約40歲的參賽者奪得冠軍,Alisa在看他的表演時也忍不住要説:“天哪,好辣好會扭哦,比我還厲害耶!”這位約40歲左右的熟男在要上場比賽前還在場邊把身上的配件如眼鏡、手錶都拿掉,舞動起來毫不扭捏,引得全場喝彩,得到冠軍衆望所歸。

  《我不是壞女孩》舞步,騷首弄姿的舞蹈和熟練的走位讓Alisa驚奇不已,頻頻搞笑的説:“他們跟我一樣不是壞女孩哦?”,這對朋友檔參賽者為了分數還現場秀出結實的四塊腹肌,還大方的問Alisa要不要摸摸看?Alisa不好意思摸,害羞的說:“加分加分啦!

from 新浪全球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