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道存在夜店 Spark 101 孫道存在夜店 Spark 101 3 孫道存在夜店 Spark 101 4孫道存在夜店 Spark 101 6 孫道存在夜店 Spark 101 7

前太電董座孫道存和小他32歲的吳逸萍(本名吳逸玲)閃電結婚,他倆到底是如何相識的?頗讓外界好奇。東森新聞獨家找到介紹兩人認識的中間人「歐弟」,原來,5月初,孫道存和乾兒子Johnny在101地下一樓的夜店聚會,「歐弟」本來想將吳逸萍介紹給孫的乾兒子,沒想到卻意外促成孫道存的再婚良緣。


時間回到5月9日,當時孫道存和乾兒子Johnny等人,就在夜店包廂聚會,酒酣耳熱之際,Johnny的友人「歐弟」從隔壁包廂帶來有點微醺的吳逸萍,說要介紹給Johnny當女朋友。結果沒想到吳逸萍沒和Johnny來電,卻和孫道存發展出戀情,還成了孫的嬌妻。

 
不過,「歐弟」很低調,記者前去採訪時,他直說,「沒有啦!沒有啦!我不要接受採訪!」不願直接承認,自己就是間接介紹兩人認識的媒人。但據了解,孫道存和吳逸萍相識後,便時常在夜店約會,6月中,孫道存還帶著她,到女兒孫芸芸夫家經營的微風廣場的卡地亞,買了30萬元的鑽戒,以及70幾萬的手錶給她。

外傳,孫道存追女人,可是以浪漫著稱,藝人羅霈穎就舉例說,孫道存可以早上到你家按電鈴拿護照,下午接人飛日本或香港吃晚餐,不但很浪漫,而且大方到讓所有女孩子都開心。也許就是溫柔攻勢,打動了佳人,也讓這場夜店邂逅,有了一個美好發展。

from NOWnews

筆者平常對於新聞是不發表評論的,但是看到這句「早上到你家按電鈴拿護照,下午接人飛日本或香港吃晚餐,不但很浪漫」「也許就是溫柔攻勢,打動了佳人」,我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