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喝酒意外割傷手縫6針

曹格於周一(29日)預祝30歲生日時醉酒出事,昨日(台灣時間7月2日)他首度露面否認被人打腫臉變豬頭;已為人父的曹格,最擔心兒子長大後誤會他是酒鬼父親。
早前曹格血濺生日派對,慶祝生日竟變了到醫院縫針。他被送入院時,醫院警衛指曹格面部紅腫,可能是在夜店玩得太High與人發生爭執而遭毆打。事後他的經理人澄清曹格只是遭酒杯割傷。不過以曹格性格火爆,曾發生多次醉酒鬧事紀錄,令人對這解釋存疑。

機場遇記者 展示面部沒傷痕

昨日曹格由台灣返馬來西亞,他在機場見記者時即除下黑超讓大家看清楚他的臉,他說﹕「我哪有腫?」還向記者展示傷勢,右手尾指包着繃帶,作調皮狀舉起受傷的手指說﹕「我是招財貓!」
他覆述當晚受傷情况,說當晚只喝了威士忌與香檳,並沒過量,自早前醉酒出事後,他的酒量已懂得節制了。在生日會上大家喝香檳敬酒,他太用力敲碎了杯子故割傷手。他說今次在手指留下約1cm的傷痕,只縫了6針,並非如外傳左右手皆受傷縫了20多針、臉被揍腫到變豬頭。他說﹕「你看。我的臉沒有腫呀!」

怕兒子以為父親是酒鬼

有指曹格在多次酒後鬧事已被太太下「禁酒令」?他說太太沒有親口跟他說不准飲酒,但透過傳媒傳話,他也聽懂了,以後會少喝點。今次再鬧事傳聞,幸獲太太體諒,由於傳聞他被打,更覺得他好可憐,給他煲雞湯,問他是否覺得痛。曹格稱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,他承認以前曾喝酒鬧事,但現在沒有了。他最怕兒子長大後會以為他是酒鬼。

from 新浪香港

相關文章

曹格夜店慶生帶塞 火災虛驚 尬酒濺血

夜店慶功口角 曹格:我沒被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