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泡夜店  曹格泡夜店3

  「Gary」曹格喝酒再生風波!記者前晚直擊,曹格帶家人與圈內好友提前在夜店Person慶生,原本想低調過生日的他,卻因接二連三的衰事不得不高調,先是慶生場地旁大樓發生火災,接著乾杯時「High過頭」,被破裂的香檳杯割傷右尾指,緊急送醫急救。曹格每每出事都跟喝酒有關,經紀人王貞弘表示,他的老婆吳速玲已對他下達「必殺戒酒令」!

低調慶生遇火災 衰事起頭

  9日將滿30歲的曹格,前晚帶老婆吳速玲、兒子曹三豐、圈內好友,以及曹媽媽等馬來西亞親友,在信義區的夜店「Person」提前慶生,庹宗康、溫嵐、梁靜茹與男友、曾國城夫婦、方炯鑌、周明璟等人先後到場,甚至連曹格曾自曝暗戀3年,狂追過3個月的緋聞女戴佩妮也大方現身,現場有如群星會。

曹格在生日會現場心情High到最高點,就在一片歡樂聲中,一旁大樓卻傳出火警,讓在該棟大樓開設夜店的庹宗康,緊張地關心現場,低調的曹格,也躲在友人組成人牆的掩護下,到火災現場湊熱鬧。

送醫臉腫疑被打 經紀人否認

  火勢大約15分鐘後就被控制下來,一群人也回到夜店繼續慶祝,但沒多久曹格卻因割傷手指,被緊急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,記者到場採訪時,曹格的2 位男友人幾度粗魯的阻擋拍攝,據目擊人士指出,曹格到院時臉部「腫腫的」,所以一度傳出被打,但他的經紀人王貞弘卻始終否認,解釋因為曹格與大家乾杯時,香檳杯太薄,禁不起大力撞擊破裂,才會割傷曹格右手尾指。

被割傷肌腱 老婆下戒酒令

  據悉,曹格傷口傷及肌腱,右手尾指跟掌紋處有很深傷口,割傷時一直在流血,並且有碎玻璃在手掌內,的確割得很深,因為要等酒退才能打麻藥,才會等到早上縫合。

曹格在醫院時,則是一直擔心媽媽與妻小有沒有平安回家,心急如焚的吳速玲也不斷打電話給他,直到天亮才睡,據了解,老婆大人吳速玲準備要跟曹格長談,應該會要他慎重考慮戒酒。

from 自由電子報

相關文章

夜店慶功口角 曹格:我沒被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