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成同志夜店

  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張智成,昨日凌晨在台北歷史最悠久的同志夜店Funky」與POP radio合辦的周年慶活動獻唱,擁有多次PUB演唱經驗的他,是第一次進入同志夜店演出,不過演唱「凌晨三點鐘」、「末日之戀」等歌引起共鳴,讓現場頓成大型KTV包廂;張智成表示,雖然很緊張,沒想到演唱卻出乎意料的順利還大受好評,「李安導演說每個人心中都一座斷背山,雖然我心中的聖母峰太高,但沒想到欣賞的人還是這麼多。」 在馬來西亞還有pub巡迴演唱活動的張智成,二十日凌晨十二時才抵達台灣,隨即直奔夜店為店家慶生,隔日凌晨四時卅分又準備搭機返回馬來西亞,在台灣停留不到四小時。
  店家事前將張智成擁抱陳德烈的照片作為宣傳海報,偏偏當天海報男主角陳德烈有事未能現身,讓現場許多同志開心表明,希望可以成為張智成的新男主角。

from 青年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