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莉秀開夜店

 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升格做頭家!她上月13日在首爾狎鷗亭開設MIX-TRANS CLUB,邀20幾名變性“姐妹淘”組成“MIX-TRANS”登台表演,打造韓版“紅頂藝人”。河莉秀驕傲地説:“她們無論外型或才藝都不比歌手遜色,我會讓這裏成為韓國觀光勝地。”

  河莉秀前天開放夜店供媒體採訪,20幾名變性辣妹一身艷麗在台上又唱又跳。河莉秀表示:“提到變性人俱樂部,很多人會聯想到情色表演,但這裏以藝人演出為主;她們都受過專業訓練,每天嚴格練習,努力呈現最好一面。”

  河莉秀好友透露,去年被封為“小河莉秀”的變性藝人張彩苑自殺,令她大受打擊,她説:“我想替有夢想、同是變性藝人的晚輩創造更好的表演環境。”MIX-TRANS平均年齡約20、30歲,團員包含舞者和模特兒等。

from 新浪全球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