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谷川潤泡台灣夜店

日本雜誌「ViVi」人氣名模長谷川潤首度訪台,昨天出席今晚即將在台北知名夜店LUXY舉辦的「HOUSE NATION專輯巡迴台北場」記者會,善盡派對形象大使職責,見到曾在上海認識的信,立刻熱情地邀約他「明晚夜店見」!

長谷川潤是日、英、法混血美女,連續2年擔任「HOUSE NATION 」系列專輯封面女郎,隨著專輯巡迴派對在日本及亞洲各地趴趴走,記者會上她以中文大讚小籠包好吃,拍照時不斷自動變換各種姿勢,熱情大方。

信表示,兩人之前在上海舉辦的時尚派對中認識,很樂意擔任導遊帶長谷川潤逛台北。「HOUSE NATION專輯巡迴」台北場,斥資300萬、動員上百名台日工作人員,是以1920-30年代「巴黎的舞會」為概念的時尚派對。今晚擔任派對DJ的鈴木亞美,將趕在今天下午4時15分搭日本航空

JL645班機抵台。

 

from 聯合追星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5/4928799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