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村在夜店LUXY 夜店LUXY法拉利

「童顏熟男」小村邁向30歲大關,眾藝人好友在知名夜店LUXY為他慶生,不只大開他前所屬團體「台風」玩笑,還獻上人妖波霸辣妹,供單身的小村「一親芳澤」,嚇得小村急忙「倒退嚕」。

身為知名舞蹈老師與放肆玩潮品誌發行人,小村才屆「三十而立」,便有了「村董」的稱號,跟許多藝人合作過的他,生日派對上星光熠熠,包括衛斯理、KONE、蘇打綠家凱、TORO、黃小柔、艾莉絲、星瀚、小香、蜜雪、卓義峰、張晉樵等都到場祝福。

其中,衛斯理送上口罩,讓小村免於遭受到最新流感H1N1的傳染,而LUXY更獻上山寨版的「台風」表演,讓在場所有人再次感受到「偶像小村」的往日威風。

為了舉辦小村的30歲「一夜村宵」派對,跟他密切合作的LUXY,大手筆商借價值高達1800萬的法拉利最新款跑車「F430」載小村進場,讓愛玩車的他大過乾癮,也使眾藝人好友既羨慕又嫉妒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05/08/340-2447672.htm

他哪位 = =?

 

補充相關知識「台風」

台風,喬傑立家族團體。由前Energy成員ToRo領軍,帶著兩位專業的舞者創造出新的舞蹈旋風。

成員:

  • ToRo:團長,本名郭葦昀
  • 小村:LIL' V,本名林衍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