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nydigger水上夜店

  由PARTY界的新炫風[Funny Digger 找樂子]所舉辦的!這群7年級的年輕人們,所舉辦史無前例的關渡碼頭”300人遊艇水上夜店”是一開始因興趣,而開始的這份事業,

在PARTY界,娛樂圈,公司行號悄悄的闖出了名號來!現在大家一想到 ” 遊艇PARTY ” 就會想到 [ 找樂子]

不管是員工旅遊,尾牙,私人派對,送舊迎新,生日PARTY,只要是想得到娛樂方面的活動,[ 找樂子] 變成現在公司行號,大專院校的新選擇。

  從年初成立到現在,不斷的以倍數成長的 [找樂子] ,即將在6月6號(六)用300人水上夜店呈現他們這半年來的努力,及成長。

在家閒閒無聊,不如就跟著這群熱血的7年級們,一同去吹著風,享受一下PARTY的愉悅氣氛也一同分享他們的努力。300人水上夜店,將分成2廳式 一邊是HIP-HOP熱舞,

另一邊是Lounge調情,調酒暢飲,精緻點心,DJ / MC live show,地點就位於關渡宮旁的關渡馬頭。詳情請上網搜尋 [找樂子]。

 

from 新浪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