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泡夜店 Rain泡夜店2

  北京時間6月8日消息,據香港媒體報道,韓國天王Rain前晚(6月6日晚)為自創品牌“Six To Five”在香港開演唱會,令Fans極度亢奮,Rain共獻唱12首歌,一個小時左右便完場。隨後他到夜店慶功,狂歡至凌晨四時。此外,Rain的夏威夷演唱會取消一案,有可能以雙方和解收場。

  韓國天王Rain前晚(6月6日晚)為自創品牌“Six To Five”在香港開演唱會,展出的時裝以秋冬裝為主,當中其一件背心襯熱褲最性感。Rain現場將衣服塞入褲頭時,還令粉絲尖叫不已。在會上播映的片段中,Rain半裸亮相,令女Fans極度亢奮,Rain共獻唱12首歌,一個小時左右便完場。

  完場後約10時半,Rain戴墨鏡襯T恤牛仔褲,乘車到利舞台新羅寶韓國菜館吃宵夜,數十名粉絲聞風而至。兩小時後,Rain隨大隊轉往蘭桂坊慶功,大會包起5樓的房間狂歡,至凌晨4時Rain才返回下榻的酒店,期間不忘向粉絲揮手。而Rain本來乘搭昨午2時的飛機離港,但他突然提早在昨晨9 時上機返國,成功避開傳媒追訪。

  另外,Rain的夏威夷演唱會取消一案有新進展,據美國聯邦法院透露,Rain可能和原告Click娛樂公司和解收場,至於協議條件則保密,並定於本月10日上午開會商討。

from 新浪全球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