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妮兒洛伊德(Danielle Lloyd) 泡夜店

英國波霸名模丹妮爾洛伊德(Danielle Lloyd)或許最近已經不大敢跑夜店了。但是她的「宅生活」,依然充滿香艷刺激。
這位從當選2006年「英國小姐」的美眉投入時尚和演藝事業後,經常流連多彩多姿的夜生活。但由於屢屢出現爭議性的言行,加上深夜問題多,果不然,今年五月時她就被人發現血淋淋的躺在大馬路上。據說,她被人摔到一張滿是玻璃杯的桌子上,最後搞到要被送進醫院做緊急整形手術。
現在夜生有點「宅」的她,最近接受《抓狂》(Nuts)雜誌訪問,傳授閨房秘技,教授女性同胞如何挑逗你的另一半。
丹妮兒說:「我喜歡性感的內衣。如果你正在跟別人交往,這的確很重要。因為它可以讓男人逝狂。只要你穿上一套性感無敵的內衣,保證會讓你魅力無法擋。我個人偏愛黑色的內衣;配上魚網襪和吊帶,絕對可以迷死人。」
丹妮兒也對「車床族」提供了寶貴意見。她說:「我也有過當車床族的經驗。真的很有趣。不過在小車裡並不適合做這個。太擠了。」

相關文章

英國名模丹妮爾洛伊德(Danielle Lloyd) 夜店被襲 人行道上哀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