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is泡夜店 Paris泡夜店3

  派瑞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為何急甩F咖演員男友道格雷恩哈特(Doug Reinhardt)?答案出爐,因為她攀上足球新貴「C.羅」克里斯提安諾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!兩人在6月11日晚間在夜店熱黏擁吻,派瑞絲獻吻時還顧不得洋裝太短,轉身時春光外洩。

Paris泡夜店曖昧高分貝放送

  然而,派瑞絲還沒和道格說掰掰之前,就已和C.羅攀上。夜店服務生指出,兩人坐在VIP包廂時,怕被旁人打擾,還請保鑣為他們築出「人牆」。只是兩人曖昧對話仍以高分貝放送,完全不怕「隔牆有耳」。

返家幽會2小時

  兩人在夜店鬼混到半夜3點後上演調虎離山計,各自離去,再重新相會。C.羅和朋友搭悍馬車閃人,而芭黎絲則在層層人牆戒護中搭小黃。接著兩人在派瑞絲妹妹,妮琪希爾頓位於西好萊塢的住所相會。C.羅與派瑞絲幽會接近2個小時,C.羅到凌晨5點多才離去。

現年24歲的C.羅剛從英國職業足球曼聯轉隊到西班牙皇馬隊,轉隊費用高達8千萬英鎊(約台幣43億)天價,打破席丹之前在2001年時創下的7300萬歐元(約台幣33億5220萬)的紀錄。拿到如此天價的C.羅,難怪會跑趴慶祝,還挺進派瑞 絲的新歡目錄。

派瑞絲緋聞多 C.羅也不少

  派瑞絲過去情史豐富,C.羅其實不遑多讓,兩人緋聞名單一對照,愛人數目十根手指也算不完。不過派瑞絲為了攀C.羅,急甩不稱頭男友道格,C.羅則是女友一個換一個,掌握女人芳心的精準度比球場上射門技巧還準。

兩人也因緋聞太多,都很顧人怨。歌手莉莉艾倫(Lily Allen)甚至嗆說:「如果曼聯沒有C.羅,我會喜歡上這裡,而且我恨全世界都是關於他的新聞。」

from 自由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