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 川島茉樹代 夜店Makiyo 川島茉樹代 夜店_1

(2009/11/11 10:14)

Makiyo證實與男友Milton分手後,陸續有許多勁爆消息傳出,最近更盛傳是Makiyo在夜店酒醉舌吻,導致男友怒提分手。Makiyo返台後急喊著要「澄清!澄清!」,表示對於沒有發生的事,卻被人刻意爆料感到無奈,覺得一定有人想要害她。

消息傳出時,Makiyo人正好在日本,無法及時回應,她返台後聽到消息相當意外,表示很多人打電話關心她,讓她很不好意思,Makiyo皺著眉說:「都已經講是和平分手了,為什麼會有人要陷害我?」表示根本沒有「舌吻」事件發生,好友丁小芹也在一旁替Makiyo緩頰,「這是不可能的!我常跟Makiyo一起去玩,我都會送她回家」。

報導中指出是Makiyo身旁友人爆料,讓Makiyo十分不解,表示「應該是不熟又愛裝熟的人吧」。只是結束一段感情,Makiyo原本不想多說,但面對越來越多的傳言,讓她不得不跳出來澄清。撇開紛擾,Makiyo與丁小芹日前赴日本,剛好碰上萬聖節,更巧遇同樣赴日工作的小Call,三人化身女僕、兔女郎、水手服高校生,Makiyo笑說:「當天小Call人氣最高!」

from NOW 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