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縣一名年輕美髮師,因失業加上投資失利,轉行販毒牟利,帶領近20名年輕辣妹,要她們穿名牌性感服飾在台北、桃園等地夜店與酒店,向客人促銷毒品,有酒客發現辣妹竟是「毒促小姐」,報案檢舉,警方前天至主嫌豪宅逮捕4嫌,訊後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
警搜豪宅逮人
警方調查,主嫌洪啟峰(26歲)原從事髮型設計,他找來同夥葉建宏(33歲)與葉嫌在酒店上班的女友楊舒婷(19歲)、及其酒店姊妹淘陳憶如(18歲)等年輕辣妹,要她們到酒店或夜店擔任「毒促小姐」,向酒客推銷大麻等毒品。
警方指出,洪嫌每個月花40萬元讓辣妹置裝,購買名牌迷你裙、爆乳裝等穿著,由於生意興隆,辣妹們不僅手拎名牌包,手上更是戴著鑽錶、鑽戒。
北市刑大接獲檢舉,前天赴主嫌林口豪宅搜查,當場起獲368公克K他命等證物。洪嫌等人除住豪宅,還以雙B車代步,猶如暴發戶。
由於楊、陳兩女原在桃園中國城酒店上班,對警員將她們的職業寫成「酒店服務員」,還撒嬌說:「你寫錯了喔!我本來就是酒店小姐,以後有空要來捧場!什麼都可以陪你做!」令警員啼笑皆非。

from 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