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日前(今年3月24日)被控在節目上教唆夜店公關阿龐(本名龐清遠)在節目上影射歌手楊宗緯帶美眉開房間,昨天(8月14日)台北地檢署對利菁依妨害名譽罪提起公訴。


《麻辣天后宮》果然很麻辣!總是在節目上,沒事最愛聊藝人是非的利菁這次終於踢到鐵板了。利菁在一集節目中,邀請夜店公關討論夜店大小事,其中一名公關阿龐爆料有歌手帶美眉開房間,接著利菁進一步和阿龐一搭一唱討論,還問旁邊另一家夜店女公關櫻桃求證,直接指出帶美眉上旅館的是第一屆選秀節目的參賽者。間接影射此人就是楊宗緯。
楊宗緯為此感到不滿,對阿龐及製作單位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。日前台北地檢署對龐清遠的妨害名譽罪嫌成立,被判刑3個月,並加民事賠償1元及登報道歉。

檢方在調查此案時,傳喚利菁應訊,利菁為此事還痛哭「無奈被消費到這種地步」,但之後檢方以利菁在跟阿龐講完悄悄話後,還轉向和另一名女公關求證,說出泡美眉的是第一屆選秀節目參賽者,因此認定利菁是共犯,依照誹謗罪名提起公訴。
另外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利菁曾經嘗試找楊宗緯前經紀人許安進談和解,而許進安也因此提撤銷告訴,但檢方基於許進安非被害人而駁回。

目前楊宗緯律師賴芳玉表示,案件在偵查當中,無撤案念頭。至於利菁則希望一切以和為貴。

from PChome新聞

相關文章

楊宗緯控誹謗 「沒印象去夜店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