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08 16:26

酒井法子泡夜店而且吸毒

酒井法子泡夜店而且吸毒_1

酒井法子現在下落不明(以於8/10前往日 本警署自首並且承認吸毒),確定捲入吸毒案後,現在又被爆出十年前,被目擊在俗稱「藥箱」,意即多人聚集吸毒的夜店,多次出入其中的VIP房。根據港媒報導,有圈內人爆料酒井在夜店狂歡兼脫衣助興,顛覆大家心中的玉女形象。

酒井法子被驗出吸食器顯示其DNA,確定吸食過毒品,讓她玉女形象完全崩潰,不僅廣告代言遭撤回,損失慘重。現在又被爆料,早在十年前,就常出入在日本夜店夜蒲,以及位於歌舞伎町、六本木、涉谷等地的「藥箱」VIP房。若爆料者所言屬實,就表示酒井法子吸毒最少有十年之久。

早在數年前,就傳出多次酒井法子婚變,根據港媒報導,酒井多次出入夜店,借酒狂歡,甚至玩到脫衣,在2004年更被目睹在岐阜縣一家「藥箱」喝得爛醉,甚至大聲喧嘩,當晚警方臨檢從舞者身上搜出毒品。圈內人更爆料,在十年前酒井在六本木一家夜店表現極HIGH,甚至玩到跳脫衣舞,讓人不免和毒品有所聯想。

目前酒井法子仍然下落不明,但在每日一爆的情況下,酒井一天不出面說明,吸毒事件只會繼續傳得漫天飛,重創她的演藝事業。

from Yahoo!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