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威泡同志夜店FUNKY

與陳怡蓉分手後單身至今的李威,上周被目擊連兩晚現身台北老字號知名同志夜店FUNKY,及另一家同志夜店G-STAR,且與一票同志友人玩得超瘋。這事在同志圈火速蔓延,李威是否轉性?成了最新八卦。

昨李威表示,是因為有位同志朋友自北京來台,為盡地主之誼,他特別帶對方見識台北同志圈。而據了解,他口中的這位朋友,是大陸首席李姓造型師,包括王菲、趙薇、劉曉慶、鞏俐、楊紫瓊與范冰冰等都請他擔任過形象指導,1小時費用高達10萬人民幣。

李威帶著他跑夜店並參加私人派對,短短時間結識一拖拉庫同志朋友,他昨坦承,同志友人們頻頻對他「洗腦」,鼓勵他展開性向冒險,而在FUNKY也有人跟他眉來眼去,他笑說:「可能看我是新鮮貨。」

李威並強調他對同志不排斥,「他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,大多講話都直來直往。」但一周「集訓」下來,他覺得天性難違,只能面帶微笑婉拒同志示愛說:「如果我轉性,會第一個告訴你。」
有趣的是,八卦傳聞還說李威是為了接演同志角色跑去觀摩,昨李威否認說:「我沒有要演同志。」他接下來要到高雄拍柴智屏偶像劇「海派甜心」,與羅志祥爭愛楊丞琳,劇中他與楊丞琳是柔道社學長學妹,所以這陣子都在苦練柔道。

from 聯合新聞網

相關文章

阿密特夜店「Funky」爆奶搖滾性感 500同志簇擁狂High

高以愛夜店「Funky」演出 同志朋友緊身衣褲捧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