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雲(花花)泡台北夜店Spark101 張家雲(花花)泡台北夜店Spark101_1 張家雲(花花)泡台北夜店Spark101_2

凱渥名模張家雲(花花)被爆在台北夜店「Spark 101」與有時尚F4之稱的高以翔熱吻。7月20日新聞一出,花花第二天就因腸胃炎入院治療,不僅沒有人慰問,還惹來一幫姐妹電話斥責。

今年31歲的名模張家雲(花花)被爆一個月前在夜店Spark與24歲帥哥高以翔熱吻。沒想到前天消息一出,花花就腹背受敵,惹來議論紛紛。昨日,她因腸胃炎入院打點滴,病床上接到的電話沒有慰問,全部是斥責。她氣若游絲地說:“我這2天腸胃炎已經夠可憐,結果大家打來都在問高以翔的新聞,沒人慰問我生病的事。很多Gay朋友打電話來說我搶他們的菜,女生朋友罵我是花痴。”

至於那晚夜店的事,花花急忙以“酒醉”遮掩:“他剛來台灣,中文還不太會講我們就認識。大家只是朋友一起在夜店玩,那時喝很醉,我根本不記得有沒有親他。”並表示再見對方“就是朋友,沒什麼好尷尬的”。高以翔得知花花被眾友人攻擊,堅決否認酒吧熱吻這回事。他透過經紀公司說:“沒有這件事,我也不知道該説什麼。我們只是朋友,有時會因為上節目、活動或在夜店遇到,可能那天很靠近講話被誤會吧。”

from 新浪網

張家雲(花花)小檔案

花花的本名是張家雲,比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還早進入凱渥,出道早,卻一直未紅。她因個性三八、可愛又直率,被賜號「花花」,皮膚白嫩、身材均勻、擁有三十四C美波的她,外型雖搶眼,卻苦無機會發展,直到去年宣傳年歷書,跟著白歆惠等人上中天《小氣大財神》及衛視《麻辣天後宮》,因爆猛料與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,讓主持人徐乃麟、利菁對她印象深刻,她才成為綜藝節目愛發通告的模特兒。

因為個性天真、講話直,花花在模特兒圈的評價很兩極,私下的她愛搞「甜嘴攻勢」,常惹得其他模特兒不高興。像是凱渥開工當天,花花緊靠著老闆洪偉明,說了一長串的祝福吉祥話,惹惱了排在後面的模特兒;有人說她太假又愛巴結,但瞭解她的人說,這是真性情。

模特兒圈對於花花也有「獵男必勝三部曲」的說法,稱花花釣男幾乎沒失敗過,無論是偶像歌手、型男演員都敵不過「夜店狂歡」、「續攤談心」及「兩人世界」這三招,再加上她說話直接、個性開朗,讓男人完全不設防,馬上就陷入「愛的漩渦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