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(阿密特)同志夜店funky

歌手阿妹分身「阿密特」爆乳為男同志開唱,揮舞彩虹旗跟同志站在同 一邊,她被500名清一色男人包圍,雖沒有臉紅心跳,卻唱到High翻天!

阿妹本尊是同志天后,分身阿密特挑戰尺度,前晚合體並首創為同志舉行「Boys Only」變身派對,吸引500位男性粉絲參加,她還請來猛男化身「阿密特戰士」,穿著性感SM皮革服飾,以猛男秀為活動揭開序幕。

雙峰尚天然 變身派對二合一

阿密特以爆乳裝粉墨登場,搖滾風情性感藏不住,她透露沒有墊胸貼、也非魔術胸罩硬擠,強調「天然ㄟ尚好」,讓全場為之瘋狂。

此外,阿密特的頭上除了白色髮片,並獨具巧思用6色羽毛在髮上點綴,她演唱「彩虹」時還揮舞彩虹旗,展現對同志群族的支持。

阿密特感性地說:「從我出道以來,身邊一直有很多同志朋友幫助我、給我鼓勵,不管是我身邊的工作夥伴,或是一直大方給我掌聲的同志朋友。」

變身派對上,阿密特和阿妹合體,本尊現身演唱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、「夏天的浪花」和「火」,唱完歌迷不肯離場,她再回歸阿密特,臨時加唱「開門見山」。

同志夜店續攤 即興熱舞

阿密特被同志的熱情給融化,唱完她也欲罷不能,決定來個「同志之夜」,轉往同志夜店「Funky」狂歡,引起一陣騷動,她還即興到舞池熱舞,拗不過同志的熱情,拿起麥克風再唱,全場氣氛High到爆。

from 自由電子報

相關文章

高以愛夜店「Funky」演出 同志朋友緊身衣褲捧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