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主持節目再度走紅的藝人庹宗康,其實非常懂得在演藝事業之外,投資拓展事業!持收入三分之一,一定要拿來投資的他,不只從24歲開始,開了第一家夜店,到現在旗下已經擁有4家夜店,甚至被封為PUB王子;他還跨足餐飲,開了日式料理店,接下來甚至想在台北東區再開間二手包包店。

不計形象、愛搞笑演出的庹宗康,又要新開娛樂節目,而談到理財,他可是一本正經;投資偏樂觀型的庹宗康,堅持收入2/3存起來,剩下全砸給投資,從16歲開始混夜店,到24歲決定開夜店。
被封為PUB王子的庹宗康,投資首選當然非夜店莫屬,不只旗下已經有4家,還跨足餐飲,擁有一家日式料理,接下來更想在台北東區進攻二手包包店。

玩也能玩出名堂!庹宗康就是想把自己最愛的事化成能賺錢的事業,算來庹宗康年收入肯定上千萬,甚至也有媒體說庹宗康的年收入已經高達上億;無論如何,庹宗康都算是高收入、又會理財的藝人。

庹宗康的維基百科

from NOW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