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演唱會圓滿落幕慶功完後轉往夜店「PRIMO」續攤,竟傳出遭人毆打!昨天傍晚他出面澄清,表示是馬來西亞友人「阿嘉」,跟酒醉人士起口角,事後他赴醫院關切,被電子媒體捕捉到畫面因而誤傳。

曹格表示,慶功宴上喝了幾杯酒,加上身心疲累、頭暈,本想回飯店休息,但因親友團自馬來西亞遠道而來,他盛情難卻去續攤,友人爭執時他還幫忙勸架,燈光昏暗之際,未察覺阿嘉傷勢嚴重,凌晨3時才緊急送醫,前往關切的曹格因為習慣摸鼻子,被誤以為遭毆傷鼻樑。

阿嘉右邊顴骨紅腫,加上右手指受傷,醫生表示須一個月才能復元,曹格語氣憂心地說,「只要手不會有事就好,很怕他以後不能彈吉他。」闖禍那方酒醒後已親自道歉,因為阿嘉傷勢不輕,曹格向警方備案,並希望對方支付醫藥費。

屢次因酒精惹禍上身,曹格對於自喻為「靈魂之水」的酒,仍是不離不棄,他說,「喝酒只要適量都是好的,動手就是錯,管他有沒有喝酒!」前晚一路陪在身旁的老婆吳速玲,收到眾多關心簡訊,但她知道老公沒做錯事,也未責怪。

低調的吳速玲前晚現身,給老公演唱會打了100分成績,夫妻倆難得同台,當場被拱「舌吻」,曹格苦苦哀求說:「你們不要害我被罵啦!如果我再喝下去,明年說不定又多個女兒!」兩人也決定等到小孩「曹三豐」能走路時,再補辦婚宴。

from 聯合追星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