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ez Hilton泡夜店   

  一向以敢言見稱的娛樂部落客Perez Hilton,周日剛出席加拿大MuchMusic音樂錄影帶頒獎禮後,翌日凌晨偕美國女歌手Lady GaGa到當地著名夜店Cobra狂歡,席間他跟Black Eyed Peas(簡稱BEP)樂隊成員Fergie及will.i.am發生爭執,Perez出言辱罵對方,當他離開夜店時,即遭BEP經理人Liborio Molina飽以老拳。
  從Perez張貼在個人網站上的照片(Perez Hilton video statement) 清楚可見,他的左眼腫脹、右邊臉頰和眼角都有明顯損傷。同日凌晨4時左右,他透過交友網站Twitter發表信息:「我流血了,幫手呀,我要報警了,不是說笑的。」will.i.am事後亦透過Twitter否認有關指控,至於其經理人則被控以傷人罪名,並於8月5日出庭應訊。

from 新浪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