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泡夜店

  據香港媒體報道,大前晚(6月13日),周星馳罔顧另一半,無視甲型流感,相約谷德昭于香港夜店獵艷,與背心裙女子頭靠頭! 

  香港記者目擊,星爺在夜店和背心裙女子談得高興,兩人的頭還越靠越近……

  星爺與熊谷組老闆于鏡波女兒于文鳳相戀超過9年,感情穩定,近年也絕少傳出緋聞,但大前晚他不但罔顧甲型流感威脅,還撇下另一半,相約谷德昭連踩兩場到夜店消遣!

  在甲型流感肆虐情況下,港府頻頻呼籲市民避免到人多地方,但周星馳卻不理政府勸喻,相約谷德昭到中環 Halo酒吧消遣。

  約淩晨12時,香港記者在酒吧門外發現谷德昭與兩名男性友人離開酒吧,不久便見身穿白色汗衫、頭戴cap帽和口罩的星爺施施然走出來,他的警覺性極高,從正門出來後先觀察四方環境,又突然改行後巷離開。

  星爺在附近街道會合谷德昭,再到附近的夜場Volar繼續玩樂。該酒吧只招待會員,所以星爺在酒吧門外要脫下口罩讓保安看清他的臉才可以進入。

  星爺和肥谷進場後直奔VIP房找朋友聊天,但沒多久他倆各自與在場女性搭訕,只見星爺跟一名穿黑色背心裙的年輕女子談得相當投契,兩人似乎全不在意擠擁環境,即使中途有人在他們附近倒了酒,要勞煩工作人員清理,水掃棍在兩人之間晃來晃去,星爺和該名女子還是聊得相當高興!當中也有女子主動上前跟星爺聊天,但他的目光始終較注意該名穿黑色背心裙的年輕女子。

  至淩晨約4時,星爺才盡興而歸,他獨自從酒吧秘密通道離開,避過他人耳目。

  周星馳自1999年與于文鳳被拍得同遊日本後,戀情曝光,于文鳳擅長投資,帶攜星爺大有斬獲,兩人關係近年逐漸浮面,經常被拍得相約聚餐。

  至於谷德昭的另一半林子萱原任模特,由谷德昭介紹入行,兩人緋聞傳足6年多,2006年谷德昭母親去世,林子萱也有出席喪禮。

  性格獨特的星爺泡夜店,置身人頭涌涌的酒吧時把口罩脫下,完全不擔心感染甲型流感。 但離開酒吧在沒有途人的街道上,他反而一直戴著口罩,原來他戴口罩純粹只為遮掩容貌,並不是為了預防甲型流感。

from CRI國際線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