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olineFlack(哈利王子現任女友)泡夜店 CarolineFlack(哈利王子現任女友)泡夜店1

英國王儲哈利王子又爆緋聞,這次對象是大他5歲的性感女主播卡洛琳芙蕾克(Caroline Flack)。不過兩人戀情曝光後卻遭英國媒體爆料,卡洛琳的生活糜爛,經常宿醉上班,而且交往過的名人男友不計其數,包括歌手羅比威廉斯、搖滾歌手的兒子傑克奧斯朋都榜上有名。

今年一月才剛和交往5年的辛巴威籍女友雀兒喜分手,哈利王子似乎很快走出情傷,日前又與大他5歲的火辣女主播傳出新緋聞。據了解,兩人在今年4月間認識,卡洛琳活潑外放的個性讓哈利王子深深著迷,兩人高調談情,卡洛琳還在她的個人網頁上替哈利取了個親暱外號「果醬」(jam),因為他「一頭紅髮,人又甜」。

不過這段新戀情似乎不被看好,英國媒體爆料,現年30歲的卡洛琳不僅主持經驗豐富,情史也同樣精采,名人男友不計其數。包括歌手羅比威廉斯、男星傑克奧斯朋、主持人史提夫瓊斯都榜上有名,前男友超過10人。卡洛琳的友人甚至爆料,哈利王子是卡洛琳老早就鎖定的獵物。

由於卡洛琳本人也曾自爆愛泡夜店,是個名符其實的派對女王,有次還宿醉上班。她和女性友人曖昧的舉止,以及酒醉等種種失態的照片,14日也上了英國世界新聞報,照片中的她頻頻搔首弄姿,還與疑似嗑藥的女伴嘴對嘴親吻。

from NOW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