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宗緯泡夜店

衛視中文台「麻辣天后宮」預錄節目,上節目的夜店公關暗指藝人楊宗緯泡店、釣美眉,楊宗緯控告製作人及爆料公關誹謗。台北地檢署昨天開庭時,楊宗緯強調:「我沒有印象我有去(夜店)。」

台北地檢署首次開庭調查本案,楊宗緯以告訴人身分出庭。檢察官詳細問他案發過程,並調查他在去年12月有沒有去夜店。

據指出,楊宗緯回稱他沒有印象曾去夜店,檢察官對此回答覺得奇怪,再三確認他的回答,下午近4時40分,楊宗緯訊後離去。檢方表示,全案仍需再調查。

今年3月24日衛視中文台「麻辣天后宮」預錄節目,邀請夜店公關阿Pong、女公關櫻桃上節目,兩人爆料「楊姓藝人」去年底到夜店「LAVA」為朋友慶生玩樂,把上一名酒醉長髮女子,一同坐車去旅館。媒體在同月27日報導預錄的節目內容,直指楊姓藝人就是楊宗緯。

楊宗緯的經紀公司認為爆料內容不實,強調他不喝酒,也不上夜店,該節目內容已傷害楊宗緯名譽,同月28日到台北地檢署,控告節目製作人黃琳容及兩名爆料公關涉嫌誹謗,並向檢方聲請保全證據,調閱節目錄影的母帶調查。

from 聯合追星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