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(6月7日)蘋果日報以大篇幅報導的這位國三小女生『小煞』,其實早在前幾天PTT的Gossip版就有鄉民進來討論過,還附上了懶人包 (又是一個記者抄PTT的案例?)。不過這到底跟本夜生活部落格有何關係呢?喔!關係可大了呢!先按照慣例附上新聞內容以及連結。

潑辣國三女 打人PO網炫耀

  國三女學生「小煞」自拍清涼照放部落格,吸引上百萬網友點閱,成為無名的人氣部落格,「小煞」3月間不但將飆車照放上部落格,揚言挑戰公權力,本月4日又在補習班追打一名曾批評她身材的女學生,連補習班數名老師和工讀生也攔不住,還將打人畫面全程放上部落格,衝高人氣,潑辣、叛逆程度,令人咋舌,網友直呼「真的殺很大!」

  昨天網路流傳的畫面,「小煞」到補習班找一名國中女生理論,直指對方在她的部落格裡貼文,批評她的身材及人格,當場對女學生扯衣、呼巴掌、拉頭髮、腳踹並毆打,連補習班數名老師和工讀生也攔不住。

被爆急撤 已廣流傳

  「小煞」將同行友人拍攝的全程畫面放上部落格,再度引發爭議及討論,迅速在BBS等網站引起討論,在電視媒體播出後,「小煞」將畫面撤下,不過網友早已複製畫面,廣為流傳。

  警方表示,當天是補習班業者發現2名女生在門口拉扯,2人都不是補習班學生,為怕影響學生,將2人請進門勸解,沒想到還是引發肢體衝突,最後拉開2人,通知被打的女學生家長帶回,事後補習班並未報警,被打女學生也沒有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將進一步了解被害人是否需要幫助,並遏止霸凌事件,也呼籲學生一旦有傷害事件,應立刻報案。

from 自由電子報

  重點來了,筆者抱著鄉民的心態『瀏覽』的這位83年次小煞的相簿,赫然發現以下照片:

小煞泡夜店 台中LOBBY 小煞泡夜店2 小煞泡夜店3 小煞泡夜店 club420 小煞泡夜店 club420 2

照片(其他照片請看這還有)分別攝於台中夜店LOBBY (前三張)以及台中新開幕的夜店CLUB 420。看到我們8年級的孩子們也陸續加入夜生活族群實在是有種世代交替之感,但是這年齡層也下修太誇張了吧?83年次今年應該是15歲,也就是說... 嗯... 我想門口的安管只是一時疏忽,因為老實講、今天我也分不出來她是18還是15...。雖然如此,筆者還是呼籲各位,夜生活是另外一種生活型態,沒有好、也沒有壞,端看每個人如何去享受它。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,請勿提供菸酒予未滿18歲的孩子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