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名模泡夜店

  先後與6位英超球星傳過緋聞的英國名模丹妮爾洛伊德(Danielle Lloyd),日前與朋友到倫敦的夜店玩樂時,遭兩名女士襲擊,被刺傷大腿血流不止。

  丹妮爾洛伊德身具英國小姐、演員、模特兒的身分,更以與足球員交往聞名,前後「戰績」至少有5名。前晚和熱刺隊男友傑米歐哈拉(Jamie O’Hara)喝完喜酒後,就到倫敦夜店Crystal飲酒狂歡,

約到隔日凌晨2時30分左右,二名女子認為丹妮爾跳舞撞到她們,和她大打出手,原本傑米歐哈拉要英雄救美,卻遭對方同行的男子趕出門外,留下丹妮爾與兩名女子奮鬥。

男友被輾出去後,丹妮爾的頭部慘遭穿著高跟鞋的女子狠踹,一時間頭破血流,更因為整個人被拋到放滿酒杯的桌上,背部、大腿全部插滿玻璃碎片,最後狼狽地被擲出門外。丹妮爾送醫前早已面目全非,躺在人行道上哭喊:「我的腳!」全身約縫合2、30針。

  Danielle的經理人及後對傳媒表示,Danielle大腿的傷勢不輕,需要縫針治療,現時仍留院觀察。

至於兩名襲擊者已被警方拘留並將遭到起訴。據悉,Danielle在5月中第二次被人打傷。月初,她也因和奧哈拉前女友的朋友發生衝突而被打傷嘴唇。

from

自由電子報

http://iservice.libertytimes.com.tw/liveNews/news.php?no=220623&type=%E5%BD%B1%E5%8A%87

文匯報

http://paper.wenweipo.com/2009/05/27/EN0905270016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