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夜店

劉嘉玲不僅是夜店女王,也是話題女王。和梁朝偉因為生孩子意見不合鬧分居的小道消息還未冷卻,八卦周刊又登出了她夜會西裝男且當街拉手吻面表現親熱的照片。昨天,問劉嘉玲對這些新聞有何回應,她笑著說:我只能感謝大家對我的捧場!

我很享受在夜店的感覺

記者:那些拉手吻面的照片你有看過嗎?

劉嘉玲:我沒有看到。你就當笑話吧!

記者:這段時間周刊圍繞你做了很多文章……

劉嘉玲:其實不止這段時間,一直以來他們都在圍繞我做很多文章。我只能感謝大家對我非常地捧場。

記者:有沒想過改變生活方式去分散他們的注意力?比如少去夜店。

劉嘉玲:其實我都不是只會去夜店,我也會上山跑步。你可以想呀,如果我每天都在夜店呆到那麼晚,那早上怎麼起來做運動呢?況且,如 果我晚睡早起都可以保養得那麼好,我早就叫大家每天學我這麼做 了。所以,我不可能每天在夜店裏。但我必須要說,我很enjoy在夜店裏聽音樂,和朋友聊 天、喝點酒的感覺。

記者:但夜店會有很多對藝人潛在的不利影響,比如之前滿文軍就被抓到在夜店裏吸毒。

劉嘉玲:我不覺得這種問題只在藝人間存在,只是我們這個圈子是透明的。但我可以說,我的酒吧是幹凈的。

我演的武則天溫柔體貼

記者:上個月見到你時,你說為了拍徐克的電影《狄仁傑》在學騎馬。

劉嘉玲:對。已經練了10多天了。

記者:武則天在你心中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?

劉嘉玲:一個接近完美的人。

記者:但是之前的作品也說她很殘暴。你會在電影裏表現出很狠的一面嗎?

劉嘉玲:我覺得她不僅是心狠手辣,也有溫柔、體貼的一面,要不然他老公也不會把江山交給她。

記者:劉德華在《狄仁傑》裏的造型很顛覆,頂著的帽子像瓦片。你的呢?

劉嘉玲:真的嗎?我還沒有看到我的造型。最近除了騎馬就在忙著收集資料,包括一些大學教授說武則天的書,還有唐朝的歷史書。

生孩子還是順其自然的好

記者:其實之前都傳聞說,《狄仁傑》本來計劃要找你和偉仔搭檔。什麼時候可以再看你們一起拍戲呢?

劉嘉玲:不可能的。哈哈哈……

記者:那麼絕對?

劉嘉玲:我們私下有協議,盡量在工作上要錯開。因為我們太熟了,太容易看到對方的破綻。

記者:現在拍戲是否真的影響到你生孩子的計劃?

劉嘉玲:其實我還是那句話,順其自然吧!

記者:說你手上的紅繩是為生孩子求的!

劉嘉玲:保平安而已。其實你們有留意我的話,兩三年前我就戴了。

記者:王菲確定復出了,你會和她有合作麼?

劉嘉玲:王菲的事你還是自己去問她吧!作為聽眾,我都希望她能再唱歌。


from    www.yn.xinhuanet.com  2009年05月25日 10:28:55  來源:浙江在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