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方泡夜店

47歲雙失(失業加上失去女友)中年呂方,去年被拍拖16年的鄭裕玲(DoDo)踢出家門,但工作態度繼續懶散,最終氣走經理人。

無工開零收入,呂方仍愛流連高級夜店尋歡,5 月8日晚,前往只招待熟客的富豪級卡拉OK作樂,還即場電召年約20歲、貌似蔡少芬的美女貼身陪玩,只見他當晚積極主動,攬面親吻。對舊愛夜店尋歡一 事,Do姐語帶雙關說:“不關我事啦,這樣多好,希望他快點拍拖,我會祝福他。”

呂方和鄭裕玲

與51歲DoDo分手後,呂方日夜死纏Do姐求複合,可惜DoDo去意已决。舊愛决心忘情,但呂方亦不愁寂寞,5月8日晚上9時,記者見他帶領三名男 友人,往香港灣仔區一間只招待熟客的高級卡拉OK找小姐消遣,衆人將座駕泊在門口後,呂方便急不及待入內,然後熟練地到近門口處的VIP房,10分鐘後,兩名 年輕貌美,年約20歲的少女入內,呂方對一名眼睛大大下巴尖尖,笑容極甜、貌似蔡少芬的小姐特別喜歡,兩人邊唱歌邊喝酒,呂方還興奮地叫了一支2,000 元(折合新台幣約9000元)的威士忌跟小姐慢慢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