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基兒泡夜店樂基兒夜店打扮

  “黎嫂”樂基兒(Gaile)早前赴泰國布吉拍攝泳衣照,並在夜店慶功時與一名時裝男編輯激吻,因而傳出緋聞,Gaile回應事件時直認有親吻對方,並強調她與對方只是“好姊妹”,而男友黎明(Leon)也相當信任她,完全沒有影響兩人的感情。

樂基兒與“天王”黎明相戀4年,感情穩定,兩人近日被指搬到上水的半億別墅築愛巢外,也有傳黎明將於7月的演唱會宣佈結婚,因為演唱會名為“Dream Wedding Leon Live09”,相信Leon是借演唱會給Gaile一個名份。

帶醉法式吻衆男

  不過,昨日(5月11日)有報道稱28歲“洋氣”性格的樂基兒日前應雜誌之邀,到布吉拍攝泳衣特輯後,就組隊包括助手、髮型師、化妝師以及記者 等舉行慶功狂歡。狂喝酒後,像有醉意的Gaile還與鬍子男士投入激吻,興奮時又與現場男士一起含著百合花飾物拍親密照,行為相當狂野。報道稱Gaile 隨後又被其他男士輪流親嘴,甚至熊抱合照也來者不拒,而之所以Gaile玩得如此盡興,是因為男友黎明身在上海拍戲,難得沒有男友在身邊就“沒人管”隨便 玩。有指照片還廣泛在Facebook流傳,男友黎明則為此事氣得發抖,兩人的婚事可能告吹。

  昨日樂基兒接受電話訪問,回應“激吻”一事,她説:“你們也知道我會去泰國拍照,當時大家工作得很開心,我很多謝一幫工作人員,因此就請他們去 喝東西,大家也玩得很開心,我是吻了他一下,那是我想多謝他為我拍了一輯很漂亮的照片,他是我的‘好姊妹’。(他是男同性戀者?)不想從我的嘴裏説出來, 總之他是我的好姊妹、好朋友,我們沒可能的。”

黎明早已看過照片

  提到黎明有否看過報道?樂基兒説:“他沒什麼,因為他一早就知道我會去泰國拍照,回港後我也有給他看那些照片,他知道根本不是報道所寫的那樣, 整件事只是我們一起去喝東西慶祝,嬉戲罷了。(Leon很信任你?)當然啦!我們之間沒事發生。”此外,黎明的經紀人陳善之被問到Leon是否很生氣,他 只說:“第一,Leon的私人事,經紀人公司不會代答,第二,我相信Leon也不會答私人事。”

貪杯貪玩性感夜泡

  樂基兒自成為天王嫂後,不時被傳媒拍得樂做煮婦,買菜回家與愛郎齊玩過家家,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。不過樂基兒也有愛泡愛玩的一面,每被傳媒發現 夜泡玩樂,都是穿上黑色性感服飾。06年與男友黎明屢傳情變的樂基兒,曾被發現於中環夜泡散心,兩杯下肚喝得臉紅紅,最後泡到凌晨時分還由友人扶輓登車離 開,當發現傳媒拍照時,樂基兒先以手掩面,定神後則於鏡頭前大派飛吻。07年男友黎明到北京拍戲,獨留在港的樂基兒被拍到身穿性感連身短裙,與女友人到蘭 桂坊消遣,被傳媒發現後仍繼續轉場夜泡,玩得疲累兼帶有醉意的她才乘出租車回家。直至本月初,黎明到內地趕拍新片之際,樂基兒又再出動相約友人飯聚夜泡, 整夜與友人言談甚歡、情緒高漲,最後還有型男護送離開。

 

http://news.sina.com   2009年05月11日 19:49   北京新浪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