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跟陳雅倫泡夜店

徐乃麟又被爆與港星陳雅倫上酒店 (2009/05/08 12:17),得知被跟拍後,情緒失控國罵連連,還激動拉扯記者衣領,揚言:「老婆無所謂了,被拍到就登啊!我不會放過你們所有人!」稍後情緒緩和後,他才坦承與陳雅倫是舊識,當晚與沈玉琳、一位桃園好友一起前往。

是香港豔星,今年43歲卻仍保持火辣身材,曾與王敏德拍攝香港三級片,最近轉戰至台灣發展。徐乃麟坦承,本月1日陳雅倫上他的節目《幸福A計畫》後,說要請他吃飯,但因為剛好有朋友請吃宵夜、談事情,才一起邀她前往。

據《時報週刊》報導,當晚隨行的人還有陳雅倫台灣經紀人陳孝誌,他表示十幾年前,陳雅倫曾來台發展,因上《台灣紅不讓》節目,結識徐乃麟、曾國城,三人都是好友。當晚本來要請徐乃麟吃飯,但他有生意要談,所以才會一起到桃園的酒店。

隨後,她陪同徐乃麟共赴桃園酒店返回台北,凌晨一點換上米色背心,與經紀人陳孝誌一起到信義區夜店Barcode,赴見另一位綜藝天王胡瓜,VIP包廂內有藝人高山峰、陳為民、丁柔安、女兒小禎及女婿李晉良。

凌晨三時,胡瓜、丁柔安先行返家,隨後李晉良與陳雅倫先行下樓,陳雅倫藉著酒意濃身體不支,直接貼倒在李晉良身上,並且還熱情勾搭他脖子,還在樓上的小禎,若看到此畫面肯定暴跳如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