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爾普斯.jpeg 菲爾普斯女朋友.jpeg

  北京時間4月10日(美國當地時間4月9日),據《紐約時報》報道,美國游泳天才菲爾普斯近日潛入紐約當地的一家知名夜店豪飲,與他在一起的還有去年新結識的女友凱若琳-帕斯。

  據報道,菲爾普斯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三的夜晚來到一家名為Tenjune的知名夜店,直到凌晨2時30分打烊才離開。當時他身著牛仔褲、白襯衫和棒球帽,與他一起來的還有女友凱若琳。有趣的是,凱若琳認識菲爾普斯前在拉斯維加斯賭場的酒吧裡做鷄尾酒招待員。

據當晚在夜店的顧客透露,菲爾普斯的桌子上放了一瓶被評為口感最好的法灰雁伏特加,並且像以往一樣的豪飲。“我可以證明,菲爾普斯當晚沒有吸食 任何大麻或香煙,只是手裏拿著酒瓶。他當晚玩得一定很盡興,伴隨音樂不停的扭動,而且還站在長椅上跳舞,不停的喊著‘Shots!’

”那位顧客證明“飛魚” 至少沒有再吸毒。

  當晚在夜店現身的不光菲爾普斯一位體育明星,被譽為“穆托姆博二代”的康涅狄格大學籃球明星哈希姆-塔比特同樣是當晚出現的體育明星。“菲爾普斯説,塔比特絶對不知道我是誰。的確,他應該不會關心游泳,所以他們在當晚沒有任何交流。”那位顧客繼續爆料。

對於這件事,《今日美國》的專欄女作家克里斯汀-布倫南在自己的博客中寫道:過去的兩個月對菲爾普斯來説很艱難,因為他出現在報紙上的新聞都是負面的。這一次,菲爾普斯在紐約做的事並不違法,但這傢伙真的找不到一個私人的地方去抽煙喝酒麼?

  1月底,英國《世界新聞報》曝光了菲爾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,隨後這位奧運明星公開道歉。2月5日,美國游泳協會對菲爾普斯做出禁賽三個月的處 罸,再過不足一個月菲爾普斯即可重返泳池參加比賽。在禁賽的這段日子裡,菲爾普斯在巴爾的摩的老家過的很開心,並參加了美國

國家游泳隊的軍訓。目前來看, 他逐漸走出了陰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