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jpeg

普通人沒破產也不能常泡夜店阿....

新浪娛樂訊 昨日(4月28日),陳見飛(就是冠希他妹啦!)出席apm五一潮流博覽與繡花鞋展,她開心地稱已成功戒酒1個月,她説:“爸爸的事(陳澤民破産)令我很難過,身體也變差了, 所以現在已很少去蘭桂坊玩,就算去玩也隻喝橙汁。”提到豬流感病毒正蔓延全球,陳見飛表示會打電話叮囑弟弟陳冠希在國外小心身體。

陳見飛透露自己近日早上9時已起床,她説:“爸爸説我像變了一個人,身材還有點胖但不會再水腫。”提到男友,她稱男友一向不抽煙不喝酒,很乖,自己則從19歲開始喝酒,有時一起看球賽,邊喝啤酒邊看電視,男友也不喝。

提到豬流感病毒正蔓延全球,問陳見飛會否叮囑身在國外的弟弟陳冠希小心身體?她説:“我會問候他的,因豬流感已在擴散中,我知道加拿大也有死亡個案,媽媽也在加拿大,令我很擔心。”

提到墨西哥勸民衆不親嘴不擁抱,問陳見飛會不會也不與男友親嘴?她表示:“也會的,我知道有些很冷的地方會以搓鼻來代替親嘴,如果真的有需要, 那我們也搓鼻吧!”提到有否聯絡剛回港的衛詩?陳見飛説:“沒有,但有朋友打電話給她,她説OK,我剛搬家,她也是剛回港,還是再隔數天再找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