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Room18

陳為民遭週刊報導因不甩大哥敬酒,遭黑幫槍擊。

昨天陳為民出面澄清,坦言常去庹宗康投資的夜店ROOM18喝酒,但從未與人發生敬酒之事,他認為週刊在「編故事」,整件事就是莫名其妙到「像天上掉下來的一坨屎」!

據了解,當天警方確有接到報案有人在ROOM18夜店外聽到槍聲,但到現場卻沒有發現彈孔及彈殼,加上無人出面指証,監視器也沒拍到過程,警方當時只有側面 了解狀況並無偵辦動作。

當天陳為民雖在場,但整案衝突原因與他沒有直接關係,純屬竹聯幫兩方兄弟間的糾紛,疑似槍聲大作,應是槍支走火造成。

陳為民表示身邊朋友三教九流很多,但確定不認識這名綽號「阿仁」的大哥,對於2月發生被黑道槍擊一事,他說:「沒有的事,教我如何回應?!」

至於是否對週刊 提告?去年底才因誣告前女友被判刑4個月出獄的他說:「幹嘛告?才『出來』而已,現在不想和官司扯上關係。」但仍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時值敏感時刻,陳為民的車子這兩天送修,外傳他車子被砸?他說:「還真巧,我車子真的送修,但根本無此事,怎麼會有關呢?我是因為出車禍!」他說是因天雨路滑,前幾天他上高速公路輪胎打滑,車子滑向路肩,左前輪陷進砂溝,只好拖去修車廠維修。

只能說一切都很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