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為民險遭黑道槍殺 【4/22】

夜店Room18
藝人陳為民2月初在夜店ROOM 18惹惱竹聯幫份子,大哥一度以開山刀、槍恐嚇,近日警方接獲線報,決定重新調查此案。對此,陳為民承認常到ROOM 18喝酒,但否認和人發生衝突。

報導指出,今年二月凌晨,竹聯幫和堂、綽號「阿仁」的許姓新生代大哥見到陳為民,興沖沖的和陳敬酒,陳為民當時和友人聊天未注意,阿仁等了許久二度敬酒仍沒回應,氣得跑出店外拿著開山刀回來,作勢要砍殺陳為民。

報導指出,阿仁還未出手就遭夜店圍事制伏,五分鐘後再度拿槍返回店內,槍口對準陳為民,嚇得酒客四處逃竄。待阿仁準備開槍時,手部遭到制止者猛撞,子彈直 接打到天花板,等到阿仁要二度開槍時,遭其他人制止,最後阿仁在眾人掩護下離開ROOM 18。警方近日找到人指認開槍者身分,決定重新進行調查。

陳為民的經紀人林志遠表示,陳為民坦承常到ROOM 18喝酒,但未和人發生衝突,也沒遇到槍擊事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